国家有色金属加工产品质检中心(浙江)顺利通过验收

4606558_meitu_1

IMGP6129

IMGP6119

IMGP5977

IMGP6010

IMGP6058

IMGP6024

12月18日~2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国家质检中心建设管理规定,委派专家组对由绍兴市质检院筹建的“国家有色金属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进行了能力建设现场验收。绍兴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栾国栋副市长、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科技处杜久航处长、绍兴市质监局何建局长、王焕君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验收会议。

专家组依据国家质检中心能力建设的基本要求及验收依据,对照中心筹建任务书,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盲样考核、核查资料,人员座谈和评议打分等方式,对中心在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六方面内容开展评审。经评审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技术能力提升、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地方产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致推荐通过验收。

国家有色金属加工产品质检中心的建成验收,将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搭建起一个更为完备的有色金属加工产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促进绍兴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争创全国城市30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2018年12月21日 09:22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国家有色金属加工产品质检中心(浙江)顺利通过验收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