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院组织召开全市熔喷布企业技术研讨会

 

 

为规范口罩用熔喷布生产行为,切实指导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落实产品质量常态化监管措施,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7月24日,质检院组织召开了全市熔喷布企业技术研讨会议,共有17家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质检院专家分析了目前市场上的熔喷布现状,详细讲解了熔喷布行业标准FZ/T 64078-2019《熔喷法非织造布》和颗粒过滤效率(PFE)、细菌过滤效率(BFE)等主要项目的检测技术,号召企业结合自己的产品积极制定企业标准,进一步规范产品质量。在互动环节,我院检测人员为企业提供了现场演示实验操作,针对各企业提出的在企业自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个进行演示和讲解。

 

下阶段,我院将通过质量检测、标准咨询、检验员培训、组织能力比对等技术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提升熔喷布的产品质量,增强绍兴企业在全国熔喷布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2020年7月27日 16:10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质检院组织召开全市熔喷布企业技术研讨会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