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院组织召开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委会水处理设备分会10周年年会

 

20231115日,质检院在湖南长沙组织召开了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委会水处理设备分10周年年会,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委员、专家及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质检院作为秘书处单位和主任委员单位,回顾了水处理设备分会十年的发展历程,对各位委员、专家对水分会标准化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议14家先进工作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专家委员对《医院污水净化处理一体化设备》及《通用塑料曝气器2项行业标准的报批稿进行了审查。

水分会2013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水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研制工作,已累计制修订国家标2一带一3项、行业标39项、团体标7项,委员人数增加42人。

 

                                                   

2023年11月17日 14:09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质检院组织召开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委会水处理设备分会10周年年会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