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浙江省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比对结果通报会”

 

2018926日,由我院承担的《2018年浙江省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比对项目》结果通报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质监局、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以及省无缝织造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和5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针织塑身内衣兼备美体和辅助瘦身的功效,倍受消费者的青睐。我院结合国际先进标准选取了最能体现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安全性、舒适性和耐用性的燃烧性能、拉伸弹性回复率、经多次水洗后拉伸弹性回复率、经多次水洗后水洗尺寸变化率、缝迹伸长等5项指标进行比对。为了准确、客观评价我省针织塑身内衣与省外知名品牌的差距,我院还选取了5个国内知名品牌同步比对,结果显示我省的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除拉伸弹性回复率还存在提升空间外,其他项目表现均较好。

浙江省是无缝织造大省,2017年无缝织造实现总产值130亿元左右,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约80%,但是大部分企业以生产代加工为主,自主品牌较少。本次活动是我省第一次对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进行的全面比对,通过“晒数据、找差距、比性能”来提升企业的质量意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省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

2018年9月28日 09:20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召开“浙江省针织塑身内衣产品质量比对结果通报会”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