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710日,我院召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确保全院工作有序推进。沈忠昀院长主持会议,博士、各科室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分管院领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回顾,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沈忠昀院长高度肯定今年以来我院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业务融合和信息宣传等工作中的表现,对上半年工作务实业绩突出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了点名表扬。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沈忠昀院长指出,各科室不仅是要盯紧全年目标的完成,还要统筹谋划明年的业务发展和能力提升,要确保全院事业持续稳定向好发展。要充分考虑疫情等不确定因素,盯紧全年目标做好业务创收,理清发展方向加强融合,做好集团性客户的开发;要创造条件、积极联合市局处室做好组团服务工作;要严把工作质量和进度,在关键工作的质量和进度上不得出错;要抓住机会拓展横向课题,发动智慧抓典型案例;要提高写作水平提升总结能力。

2020年7月14日 10:32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