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质检院成功入选首批海关总署采信机构名录

 

2023年5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首批《海关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机构名录》,市质检院成功入选,采信商品为成人服装、婴幼儿及儿童服装。

2022 年 12 月 1 日,海关总署发布《关于进口服装采信要求的公告》(海关总署公告2022年第120号),决定对进口服装检验实施采信管理。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是指海关在进口商品检验中,依法将采信机构的检验结果作为合格评定依据的行为。采信机构是指“具备海关要求的资质和能力,被海关总署列入采信机构目录的检验机构”采信机构按照海关总署的相关要求开展检验检测活动,其检验检测结果可被海关采信作为合格评定的依据。

市质检院是集检验检测、检定校准、质量鉴定、新材料研究、技术培训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机构,建有国家纺织化学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筹)和绍兴市重点实验室——绍兴市纺织化学品检测及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检测项目覆盖纺织化学品、面料、服装等全纺织产业链,染料及染料中间体、化工助剂、水处理剂、纺织品有害物质等领域的检测能力国内领先,取得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认可资质

 

                                   

2023年5月23日 11:13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市质检院成功入选首批海关总署采信机构名录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