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院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券专项培训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积极作用,根据我市各地区科技创新政策文件,质检院组织开展创新工作指南培训会。

     培训会上,院以各地区创新申请使用要求为切入点,结合各地区兑现通知的最新要求,从企业如何申请使用创新、如何正确提交兑现资料等方面,对创新的申请使用全过程关键节点进行了宣贯培训。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申请条件及兑现资料要求作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提升了科技创新的使用便捷性和管理科学性,对提高我院创新兑现成功率具有积极作用。

科技创新是由科技部门发放,用于鼓励企业和创业者共享使用各类科技创新资源与服务的一种“有价凭证”,主要用于对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和各类创新载体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补助。作为创新载体,我院近三年已累计减免企业产品检测费500万元。

 

1、绍兴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pdf

 

 

3、柯桥区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4、上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等六个政策的通知.pdf

 

5、《诸暨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6、嵊州市创新券实施细则.pdf

 

7、新昌县创新券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2023年5月15日 18:38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市质检院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券专项培训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