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验检测技能比武在质检院顺利举行

 

 

 

 

1122由市市场监管局、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共同主办,市质检院承办,市检验检测协会协办的全市检验检测技能比武顺利举行市市场监管局陈江处长团市委杨依兰部长和人力社保局田利群科长出席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包括纺织品纤维定性检测和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检测两个项目,共有来自36家检验机构51名选手参加比武通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两个环节,考察参赛选手对法律法规、检验检测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以及在实验中的操作规范性、熟练程度、原始记录和结果的准确性等情况比武每个项目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对符合条件的,还将授绍兴市技术能青年岗位能等荣誉称号。

目前我市共有检验机199家,近五年每年增幅10%,检验机构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此次比武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检验机构从业人员理论和操作技能水, 督促检验机构之间控制数据的离散性,保持检测数据的一致性、准确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推动全市检验检测人员队伍的规范化、职业化建设。

 

 

                      科技评管处  市质检院

                       20221123

 

2022年11月24日 16:11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全市检验检测技能比武在质检院顺利举行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