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院成为全市首家口罩等防疫物资国家CNAS/省级CMA双认证检测机构

1590737094036_IMG_0030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不断蔓延,我国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出口快速增长,一方面国家对出口防疫物资的质量监管不断加码,另一方面,防疫物资进口国也十分关注防护产品的质量,这对检测机构的能力和资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急需检测机构具备国家CNAS认可资质(纳入国际互认体系)。质检院立足政府实验室属性,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第一时间申请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已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成为绍兴首家获得省级资质认定和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双认证检测机构。

    疫情以来,质检院始终坚持社会担当,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及时成立技术专班,不断研究试验提升防疫物资检测能力,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截止目前,已累计检测各类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1500余批次,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相关企业减免检测费用230余万元。

 

2020年5月29日 16:34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质检院成为全市首家口罩等防疫物资国家CNAS/省级CMA双认证检测机构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