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纺织品与染化料质量检验中心

      浙江省纺织品与染化料质量检验中心是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在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组建的省级检验中心。主要从事纺织品与染化料产品质量检验(包括AATCC、ASTM、ISO、BS、EN等标准)、产品司法鉴定检验、质量纠纷仲裁检验、技术咨询服务、实验室策划筹建等业务。检测能力范围涵盖了纺织品、染料、染整助剂等原辅材料产品。 

 

      本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检测仪器配备先进齐全,配有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气相质谱联用仪(GC-M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仪(AAS)、液质联用仪(LC-MS)、INSTRON电子强力机、Q-SUN耐光色牢度仪、ATLAS乱翻式起毛起球仪、ATLAS气动胀破仪等进口设备,检测设备总值近千万元。中心所有项目均获得CNAS、CMA、CAL三合一认证认可。

     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永不自满”的质量方针,向社会提供公正、诚信的检验服务。

 

    近期,在该中心基础上,我院正在积极申报筹建国家纺织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8年8月23日 13:20
网站首页    机构介绍    浙江省纺织品与染化料质量检验中心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