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院通过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生物降解检测实验室评审

 
 
 
 

      4月12日,市质检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接受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DIN CERTCO)生物降解检测实验室线上评审。评审会上,来自德国的评审专家介绍了DIN CERTCO的基本情况和国际认证的相关要求,对我院生物降解检测的生物分解性能、崩解试验、植物毒理试验、重金属测试、降解材料材质分析等全部参数及管理体系进行系统性审查,并以“云视频”的方式对我院生物降解实验室进行了查看。通过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我院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体系达到DIN CERTCO实验室评审准则的要求,同意我院通过评审。

      此次顺利通过DIN CERTCO的评审,标志着我院在生物降解检测能力方面已位于国际前列,可为国内生物降解材料生产企业提供权威的国际互认检测报告。今后我院将持续提升生物降解方面的技术能力,为国内生物降解产业提供更加可靠优质的技术服务,为实现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绍兴质检力量。

 

 
 
 

 

2022年4月13日 09:59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市质检院通过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生物降解检测实验室评审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