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对标达标 推动袜业产业质量提升

9月16日,按照绍兴市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我院联合诸暨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袜业产业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旨在推动诸暨袜业制造水平高质量发展。诸暨73家袜业企业参加了此次专项行动。

我院结合诸暨地区产业发展现状,在充分调研并征求相关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明确短袜对标产品,对标国外先进标准(STANDARD 100 by OEKO-TEX)、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内标准(GB/T 2912.1-2009《 纺织品 甲醛的测定》、GB/T 7573-2002《纺织品 水萃取液pH值的测定),确定比对指标为甲醛和pH值的《短袜对标方案》。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提升了标准化引领诸暨袜业产品和服务质量,强化了行政和技术机构对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我市袜业产业的竞争优势。

 

 

2020年9月18日 15:26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联合开展对标达标 推动袜业产业质量提升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