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浙江大学,市质检院博士后课题聚焦餐饮业油烟废气污染

    12月20日,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联手浙江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对新进站的又一博士后进行了课题开题评审,来自浙江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市工业科学设计研究院、市能源检测院和市质检院的五位教授、高工组成了课题评审组,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韩伟斌副处长出席了评审会。

    本次博士后课题针对餐饮油烟废气对环境污染问题,开展名为《便携式油烟发生装置的研制及其发烟浓度的研究》的科研攻关,针对目前油烟发生装置体积大、重量重以及油烟基准浓度难以确定等缺点,研制一种适合外出现场检测的便携式油烟发生装置,为油烟净化设备的现场检测带来便利,助推餐饮业油烟废气污染的治理工作。课题评审组对该课题的研究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开题评审。

 

 

2019年12月26日 09:37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联手浙江大学,市质检院博士后课题聚焦餐饮业油烟废气污染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