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院获得国家认监委“家用燃气灶具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资质

IMGP7860

 

 

 

      近期,市质检院被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家用燃气灶具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资质,成为绍兴地区唯一获得该资质的机构,目前全国共14家。
      2000年初,市质检院通过家用燃气灶具的国家实验室认可和省级计量认证,2014年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家用燃气灶具节能环保认证的委托检测实验室,2015年取得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能效标识检测备案实验室。
      目前,家用燃气灶具正由生产许可转为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为了提升服务产业企业能力,为绍兴本地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搭建一个技术一流的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今年7月市质检院第一时间向认监委提出了从事家用燃气灶具强制性认证实验室指定行政许可申请。
      此次成为家用燃气灶具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是我院在该项产品检测工作上取得的又一新突破。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检测机构综合技术优势,通过高标准高水平的技术服务,深化许可证工作改革。

2019年9月5日 10:17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市质检院获得国家认监委“家用燃气灶具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资质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