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项“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运维服务”绍兴市地方标准通过评审

    8月27日,由我院牵头制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桩)运营及服务》和《电动汽车充电站(桩)建设与管理》2项绍兴市地方标准评审会顺利举行。

    市发改委能源发展处傅昊处长、市市场监管局计量与标准化处邵国利处长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省能源业联合会、市电力局、国网浙江省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来自省内外充电站建设与管理、充电站运营、公交场站建设、城投资产管理和充电桩生产等领域的7位专家组成了评审组。

与会专家和代表们对标准的范围、依据、主要技术等内容逐条进行了细致审查,经充分协商讨论,一致认定2项地方标准通过评审。这2项标准的制定成功将有效规范电动汽车充电站(桩)的运营服务和建设管理。

2019年8月28日 14:37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2项“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运维服务”绍兴市地方标准通过评审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