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乔东副司长来质检院调研座谈

IMGP7276IMGP7349

IMGP7364

IMGP7375

    7月20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副司长乔东来我院调研。绍兴市市场监管局许建国副局长、陈永胜处长、绍兴市市场监管局滨海分局徐国兴局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沈忠昀院长向乔东副司长介绍了质检院的硬件设施、人员情况、检测能力、科研情况以及国家质检中心建设工作。许建国副局长汇报了市局近期在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绍兴分园建设、绍兴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最后,乔东副司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和质检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在行政许可、机构改革、集聚区建设、制度建设、国家中心建设和CNAS认可与资质认定协调管理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乔东副司长现场参观了质检院声学实验楼,就实验室的检测设施及实验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2019年7月22日 13:58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乔东副司长来质检院调研座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