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院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IMGP6945IMGP6920IMGP7016IMGP6960

    7月4日,市质检院召开了2019年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许建国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围绕王永明局长提出的“质检院特色是什么、投入抓什么、业务抓什么”三个问题对下半年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忠昀院长总结了上半年全院工作:平稳中有亮点,效率有提升。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要严守工作纪律,严守质量和安全底线,调整员工心态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经验做好业务模式转变,抓好项目建设,增强服务产业能力,优化内部结构理清职责边界,不忘初心做好党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等。

    最后,许建国副局长对质检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评价:平稳有序高效,争取支持力度大,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对质检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式是前提,要认识到变是必然的、可控的、趋势性的,要抓住机会做大做强。二是业务拓展业务精耕是努力方向,要发挥优势能力做好和产业的横向合作和纵向拓展。三是转变观念规划引领,要开展事业发展专项研究,走出发展只靠自己投资的单一路径模式。四是做好当下是关键,要立足职能履好责,认清目标合力干,夯实基础促发展,敢于担当谋新篇。

 

2019年7月5日 14:44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市质检院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