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院成功召开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委会水分会团体标准审查会议

 

3月29日31日,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委托,质检院组织召开了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委会水分会3项团体标准的审查会议会议由质检院院长沈忠昀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强毅任审查专家组组长,共计20位专家委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包括质检院主持编制的《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平台技术规范》在内的3项团体标准编制内容,逐条逐句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和质询。经过审查,专家对3项团体标准在解决生活污水处理的实际问题和优化推广水处理技术装备的工作方面表示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2021年4月2日 09:11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质检院成功召开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委会水分会团体标准审查会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