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7image005image003

        2019510日,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宁波奉化开展开展“以学正心,以行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学习交流。该中心主任路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气动产品检验检测业务流程、院校合作及科研工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激励、科研工作和技术机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奉化滕头村党员教育基地。基地的党建园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乡村生态旅游景区、村容村貌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改革开放给滕头村带来了很多机遇,村民们脚踏实地,将美丽乡村建设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认识到无论何时何地,不忘初心,多学习、勤思考,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

 

2019年5月20日 11:25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