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共创辉煌——质检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7日上午,质检院隆重一路相伴、共创辉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总结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沈忠昀院长从坚持两手硬实现两战赢、业务工作跨上新台阶,坚持发展成果共享、凝聚人心服务社会,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发展方向不偏离三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精准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从党建引领、平台建设、对外合作、业务融合、横向课题和信息宣传六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对优胜科室、抗疫复工复产先进个人、优秀职工、优秀新员工和组团服务优秀案例等先进部门、个人和事例进行了表彰,沈忠昀院长代表院部和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最后,许建国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许局长充分肯定质检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了三个要求。一是要看三个形。要认真研判国际形势、国内经济形势和行业竞争态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二是要抓三个优。要抓住浙江长三角先行省重要窗的优势、绍兴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创新产业需求的优势以及质检院自身改革发展的优势,加强业务拓展、平台建设和横向课题,抓好队伍建设。三是要管三个安。要坚决守好履职安全、单位安全和节日安全三个安全底线。

 

2021年2月9日 08:26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一路相伴、共创辉煌——质检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量:0